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崇创未来“2021年崇川·佛坪青少年科技博爱夏令营”开营
2021-07-20 12:03:30 来源: 崇川区政协

2021年7月18日上午9点,崇创未来·2021年崇川·佛坪青少年科技·博爱夏令营在佛坪县城关小学隆重举行了开营仪式。佛坪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王健华、崇川区政协副主席陈爱国、崇川区科协主席马建斌、佛坪县科协主席刘金宏、崇川区科协四级调研员朱康权、崇川区商务局副局长张翔、佛坪县发改局副局长周继文、佛坪县发改局副局长徐路、崇川区统计局副局长周志兵、崇川区科协副主席邵霞、佛坪县科协副主席田璇敏、崇川区商务局经济运行科科长成炎、崇川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理事长张国建、佛坪县城关小学副校长崔万秀、崇川区老科协教卫组组长郑焕祥,以及崇创未来·青少年科技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和佛坪县城关小学2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开营仪式。



佛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卫敏主持大会。佛坪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王健华致辞,王县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以及志愿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传达了对本次夏令营的美好期望。



崇川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理事长张国建介绍活动情况。张理事长说,崇川·佛坪青少年科技博爱夏令营活动已经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计划开展电子制作活动、航模(航空、航天、无人机)、红十字人道法传播瑞德十字活动、心理团辅活动,建立科技创新实践班,开展远程线上教育。



在活动计划提出以来,崇川区科协与崇川区商务局积极协调各方企业力量 ,多次指导活动的准备情况,崇川区各优秀企业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本次捐款捐物的企业有江苏奥微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铭源物流有限公司、南通市北护理院、南通游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泽旺保洁劳务有限公司、南通动感服饰在线商务有限公司向城关小学共捐款捐物3万元。


崇川区科协四级调研员朱康权同志和崇川区商务局副局长张翔同志代表爱心企业向佛坪县城关小学捐赠科技活动器材和活动经费。



为积极推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崇川区推出“崇创未来”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提升计划。为加强两地科技创新教育的深入交流,将夏令营相关活动持续开展,切实提升佛坪县城关小学青少年的科学素养,经过多方协商,决定将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孩子们组成“佛坪县城关小学‘崇创未来’科技创新实践班。


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和佛坪县佛坪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王健华共同揭牌“崇创班”。


开营仪式之后,在佛坪县城关小学操场,崇川区红十字会人道法推广大使秦鹏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人道法瑞德十字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