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
2021-07-22 16:26:35 来源: 通州区兴仁镇太阳殿村

7月19日,通州区兴仁镇太阳殿村党总支部联合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七彩的夏日”— 未成年人暑假系列活动。



同学们通过线上学习红色课堂《党旗颂》,了解党的奋斗路程。在绘画课上,同学们用画笔描绘着祖国的美好和强大;剪纸课上,同学们用彩纸构造着对祖国的憧憬与期待;音乐课上,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用最激情的声音,高歌一曲,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7月20日,兴仁镇兴仁村、葛长路村联合兴仁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主题活动。


老师、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一起绘党旗、画国旗。小朋友们一笔一划,一丝不苟的勾勒、涂色,不一会儿,一面面党旗和国旗便制作完成。葛长路村志愿者秦培培给同学们讲解了国旗的由来、国旗的意义,激发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勉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党爱国之志化作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



四位小同学还将绘制好的国旗粘贴在黑板上,他们兴奋的眼神、坚定的步伐,走出了新时代中国少年的别样自信。“我爱中国”是现场每位同学们的心声,相信在伟大“母亲”的呵护下,这句心声将一直根植于他们的心田。


(季永健、朱杰、顾玲飞)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