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强国有我,云端相会党员活动日
2021-07-28 15:24:36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7月22日上午,海安市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员统一活动日。本次学习活动采取党员线下居家自学、线上强国视频会议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顾晓梅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顾书记指出,要通过四个“为了”、九个“必须”,以及“人民”“民族”“发展”“坚持”等关键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好脚下路,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格局,大家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强化专业知识功底,紧跟时代的步伐,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顾晓梅还就坚决治理有偿家教、严防严控疫情工作和积极应对极端天气作了专题部署。顾晓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警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关键时刻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教师廉洁自律、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员工生命健康。


(王兴娟)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