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重启查控,他们又一次冲锋在前
2021-07-29 16:11:18 来源: 南通日报

“前天中午12点多接到通知,由我们大队负责南通北卡口。下午1点半,我们警力就全部到位。”昨天下午,市区沈海高速南通北收费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徐志鑫、副大队长杨磊正带领几名民警、辅警,和交通、卫健部门的工作人员一道开展车辆、人员查验。


通知来得紧急,民警们没有叫难,包括轮休的同志也全部赶到岗位。27日晚,大家几乎忙了一夜,查控通道的锥桶、水马以及指示牌都设置完毕。“查控点临时党支部”再度集结,28日上午,“党员先锋岗”“青年先锋队”旗帜已在岗点飘扬。和去年一样,党员、团员冲锋在前,全体民警、辅警不甘落后,主动申请前往查控点执勤。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崔勇介绍,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市范围内的4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7个市际国省干道交界点、5个沿江汽渡等道口恢复设置查验服务点,严防新冠疫情扩散。


在每个卡点,公安、交通和卫健委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严格车辆、人员查验。对重点地区来通的车辆人员查验“两码一报告”:即行程码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苏康码是否为绿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是否为阴性。在强化通道查控的同时,市公安局积极通过大数据分析,提前预警、精准查控,提高查验的准确性和效率,减少对高速公路通行的影响。


工作人员提醒重点地区来通的驾乘人员,积极配合卡口查验工作,提前准备好相关手续,以便快速通过。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希望广大市民共同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张亮 通讯员吕斌 倪雯烨)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