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八一”前夕慰问优抚对象
2021-07-29 16:20:20 来源: 江海晚报

昨天,南通通商汇和南通开发区慈善会联合举办的“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为开发区93位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近5万元的慰问资金全部由通商汇出资,用于慰问93位优抚对象,包括烈士家属、自卫反击战英模和参加核试验的退伍老兵。


“这是之前的合影。”参加过抗美援越的老兵张士兵指着透明茶几上摆放得整整齐齐的照片,热情地介绍,“这是我们入伍55周年纪念,这是2019年战友聚会。”谈起过去当兵的生活和战友们,张士兵满脸洋溢着欣慰与怀念。


近年来,南通通商汇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通商汇每年定期开展大型公益献血活动,会员中近百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在2019年通商汇成立慈善爱心基金后,一年之内募集善款近10万元,为有困难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帮助和支持。


记者蒋娇娇


实习生张梦洁 吉晏彤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