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海安市胡集街道一爱心企业捐赠价值20多万元的羽丝棉被驰援河南
2021-07-29 16:33:53 来源: 海安市胡集街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6日,一辆满载着3524条羽丝棉被的卡车从位于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田庄村的南通同春龙纺织有限公司出发,驰援河南省卫辉市后河镇,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



连日来,河南省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该省卫辉市后河镇有10多个灾民安置点。南通同春龙纺织有限公司的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联系了海安市慈善总会、海安市红十字会,与河南省卫辉市红十字会进行了对接,尽其所能帮助灾民渡过难关。此次该公司捐赠的羽丝棉被总价值超过20万元。




2019年,南通同春龙纺织有限公司依托海安市的锦纶化纤产业发展优势条件,在海安市胡集街道田庄村建厂扩产,带动当地群众就业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振兴事业。该公司是田庄村的党建结对企业,十分关心弱势群体和慈善事业,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张贵才 许兰平)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