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永葆军人本色 推进报业发展
2021-07-30 10:34:17 来源: 南通日报

“37年前的今天,我和战友引吭高歌,从美丽的西子湖畔开赴炮火连天的南疆。我咬破手指,写下血书、请战书、遗书和入党申请书,请求到最危险、最艰苦的阵地,接受血与火的考验。”在29日上午南通日报社(集团)党委召开的“奋斗故事给党听”退役军人座谈会上,本报记者杨新明同志的一段开场白铿锵有力、感人肺腑、震撼心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报社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的精神风貌,教育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守正创新、践行“四力”,为推动报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杨新明同志重诺守信,无私奉献,30多年如一日照顾烈士父母,他所在的“如东籍老山战友群体”于2016年入选“中国好人榜”。会上,报社转(复)退军人、部分老干部代表以及新员工代表等共同观看央视《军旅人生》2017年播出的专题片《杨新明:有一种坚守叫约定》。当天,杨新明等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发言、分享感悟。报社新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业务工作分享体会。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南通日报社社长胡卫东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广大员工认真学习杨新明同志为代表的退役军人群体,听党话、跟党走,保持更强的定力,锚定更高的目标,以更为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坚实的行动,将南通报业发展的大旗举得更高、扛得更远。


(记者李彤)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