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从严防疫 细落实处
2021-07-30 15:53:03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为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暑期安全管理、师德师风等工作落实情况,7月29日,海安市教体局监审室黄华、曲塘镇教管办、镇教育监委会唐茂稳到曲塘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暑期督查工作,园长顾晓梅陪同检查。



门卫室内,执勤保安对检查组一行人进行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信息登记等防疫安检工作。随后在园长顾晓梅的陪同下,黄华对照《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表》翻阅《值班情况登记表》是否详细、真实,学校师生每日健康情况是否到位,同时仔细查看了园门醒目位置的张贴师德师风举报电话情况和学校开展蹲守式巡查情况等资料。黄华肯定了该园防疫工作的充分有效,并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提出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尤其是开学防疫物资做好充足的准备,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常抓不懈。



通过此次督查,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有条不絮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同时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为师幼的安全保驾护航。


(姜爱敏)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