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市爱心驿站增至320家
2021-08-02 16:30:54 来源: 南通日报

“爱心驿站”是南通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商会于2015年发起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7月30日,第七届“爱心驿站”活动启动,全市“爱心驿站”数量增至320家。


6年来,“爱心驿站”利用沿街餐饮门店,为奋斗在炎炎夏日高温一线的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让大家“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地方凉快,渴了能喝口热水,累了有地方歇脚”。如今,“爱心驿站”门店的数量由原来的几十家发展成为今天的300多家,遍布市区大街小巷。


今年,“爱心驿站”不仅数量有所增加,服务项目也有所提升,不仅为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孤寡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四免费”服务,即免费提供茶水、免费提供休息、免费手机充电、免费无线网络,有的“爱心驿站”还增加了咨询、针线、清凉油、饮食等服务。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我市40多位环卫工人与交警代表送上包含了花露水、清凉油、毛巾、矿泉水等夏季用品的“清凉大礼包”。


(记者刘璐)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