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海安街道开展 法治宣传教育
2021-09-28 12:25:56 来源: 南通日报

日前,海安市海安街道联合海安高新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在海师附小和明道小学开展“法治同行、关爱明天”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


活动共展出学生作品37幅,一幅幅精美的小报别具匠心,图文并茂,可看性强,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了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海安街道司法所所长吉祖祥表示,法治手抄报不仅使学生动手、动脑等方面得到锻炼,更让学生以另一种形式接受法律知识,达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教育效果。


此外,海安街道还将围绕“四个一”展开活动:一次“争当小小法律明白人”主题班会;一次防范校园欺凌的法治讲座;一次“禁毒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一次线上安全学习活动。指导和引导学生形成依法办事的行为习惯,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李慧)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