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
2021-11-23 15:15:47 来源: 南通市无偿献血协会

近日,趁着南通市2021年菊花展热潮,南通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宣传志愿服务队和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利用周日,组成了一支30多人的无偿献血宣传队,在唐闸古镇和唐闸公园的菊花展区,进行了为期二天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展区內形成一片独特的“热血红”,为菊花展增添了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他们在“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的口号中,排着整齐队伍,时而穿插在花海中赏花打卡或集体留影,时而分散在人群中。




 活动过程中,近阶段志愿服务工时满星级标准,经考核合格的三名志愿者,进行了入队宣誓,并赠佩专属红马甲和红十字徽章,激励其他志愿者也要再接再厉。






 活动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讲解等方式向游客科普无偿献血知识。同时,在展区出口处的献血车旁,志愿者为献血者提供着人文关怀。此次活动有38人走上献血车,共捐献13900毫升的全血,为点亮生命之光添砖加瓦。


(蔡震国)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