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同系红丝带,共话救护情
2021-11-29 16:13:20 来源:










11月28日,由南通市红十字会、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南通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救护·防艾情景剧大赛决赛届暨南通市红十字博爱之夜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活动中心举行。


大赛以“同系红丝带,共话救护情”为主题,参加决赛的八支队伍通过情景剧表演,展示了包扎、止血、固定、心肺复苏等常用的急救技能以及日常中的一些防艾知识和措施。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通大学化学化工院获得救护主题情景剧一等奖、南通大学医学院获得防艾主题情景剧一等奖。


南通大学红十字情景剧大赛是我市高校红十字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情景剧大赛,同学们真情演绎,寓教于乐,以生动的形式,在高校中积极传播救护技能和防艾知识。并有力地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图文:朱晨昱)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