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启动中老年人健身大舞台周周演系列活动
2022-01-10 15:33:09 来源:










2022年1月9日下午,南通市中老年人健身大舞台周周演系列活动走进家居国际馆。活动由南通市老年体协主办,湖南大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红星家居国际馆提供支持。系列活动以“展健康、展项目、展幸福”为主题。


据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介绍,演出有三大特点:一是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中老年人爱党、爱祖国、爱军队的炽热感情。二是喜庆色彩浓郁,与即将到来的春节相吻合。三是表演形式多样化。


在举办的中老年人健身大舞台周周演系列活动中,目前已排好1至12月的活动计划,共有48场健身展示活动。                            


(戴卫民 许厚本 张志陆)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