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文明单位系列铜牌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2-01-19 18:26:15 来源: 南通市文明办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文明办(以下简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对南通市文明单位系列铜牌采购项目拟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文明单位系列铜牌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9.8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二章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表);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1年度至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醒:对报价供应商成交签约后一经发现不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采购方将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成交后的履约保证金为项目中标价的  5%  。 

2.成交供应商的履约保证金须在成交通知书发出3日内以现金方式交给采购单位,成交供应商凭“成交通知书”15日内(成交通知书发出时间为准)与采购单位签订合同。超期或未有协商,则视为自动放弃成交资格。

3.成交供应商在按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目合同并通过验收后,采购单位凭成交供应商提交的申请,一次性无息退还该合同项目的履约保证金。

4.由于成交供应商原因,在签订合同后出现不按合同履行的情况,采购单位有权将履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全额不予退还,同时采购单位亦有权终止合同,成交供应商还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赔偿责任。

六、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月25日14:30(北京时间)

逾时,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536会议室

七、开启

时间:2022年1月25日14:30(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536会议室

八、本项目资料费300元/套,开标时由代理单位收取,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 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2000元,评委费按南通市财政局通财购(2018)18号文标准执行,招标代理服务费和评委费均由成交供应商支付。

九、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开标活动模式:本项目采用见面模式。

2.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项目需求)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询价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文明办

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方式:13382386789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江工、17696761210;汪工、18451050909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18号汇金国际C幢21层


南通市文明单位系列铜牌采购项目.doc


南通市文明办

    2022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