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走企业、访民情、送温暖
2022-01-22 12:29:52 来源: 南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022年1月21日,南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党总支与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共同走进重点企业和挂钩社区,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劳动者和困难党员群众,将浓浓的关爱之情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区行政审批局党总支、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中兴街道富民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和竹行街道星怡社区优抚对象,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党辉同志详细了解了走访对象的健康情况和家庭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随后,区行政审批局党总支、民盟开发区综合支部一行深入星源材质、普米斯医药、晟斯医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走访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向工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党辉同志叮嘱项目方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关,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把各项举措做细做实,积极倡导外地工友留通过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为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作出贡献。



近年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打造“能达无忧办”党建政务服务品牌为抓手,联合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范围广泛的党建共建活动,集聚统一战线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在产业项目建设、便民利企服务上同发力、促成效、争一流。


  ( 钱咸华  丁佐峰)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