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三献”宣传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2-01-22 20:41:59 来源: 南通市红十字会

2022年1月22日下午,南通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三献”宣传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尤春出席了座谈会。市红十字“三献”宣传志愿服务队近30名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震国、刘桂芳、洪良玉、徐静、林华、曹育杨6名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2021年“三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交流了体会感悟,畅谈了2022年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打算。








志愿者交流结束后,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服务中心陆洋主任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江苏省红十字会条例》。随后,参会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江苏省红十字会条例》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三献”宣传志愿者们对《条例》的了解,更好地指导今后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开展。





座谈会的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尤春进行了讲话。尤会长对“三献”宣传志愿服务队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2年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强认识、明职责,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业务、抓规范,不断增强“三献”宣传志愿服务规范性;三要讲团结、树形象,不断增强捐献宣传的社会效应。 




此次“三献”宣传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三献”宣传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我市“三献”宣传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南通市“三献”工作成绩喜人。全市共有825人采样加入中华骨髓库,成功捐献7人,为血液病患者送去了重生的希望,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在全省目标管理考核中名列前茅。全市新增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人数8674人,实现人体器官捐献21例,实现遗体捐献12例,实现眼角膜捐献12例,捐献数创历年新高。无偿献血宣传常态化开展,全年开展10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达6974.36小时。捐献宣传志愿服务队获2021年“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