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06-23

20:00

来源

好司机拾金不昧 市民送锦旗感谢

10日上午,一名男子拿着一面“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锦旗走进了南通火车站停车场的大门。经了解,这名男子姓吴,是专程来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并在场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找到了锦旗的受赠者—倪晓柳。


6月9日下午4点,32路驾驶员倪晓柳在终点站跃龙小苑休息时听见了车厢后座传来的手机铃声,估摸着是哪位乘客不小心将手机落在公交车上了,便赶紧向后找去,最终在座位的夹缝中发现了一部苹果手机。倪晓柳当即接通了手机,而电话那头正是发现手机丢失后焦急的失主。倪晓柳第一时间和对方约定了归还地点,并亲手将手机归还给失主的儿子吴先生。


吴先生看到完好无损的手机被归还时,难掩激动的心情连声道谢:“非常感谢倪师傅的拾金不昧,帮我母亲保住了手机里面的重要信息。”倪晓柳则表示:“这些都是举手之劳,能帮到你们我也很开心。”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