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07-05

10:14

来源

江海晚报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书画展展出

日前,“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书画作品展正在市个簃艺术馆展出。该展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展出了由市个簃艺术馆全体在职人员、离退休书画家创作的系列作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国家一级美术师、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魏武用隶书写就毛泽东经典诗词,书法古朴浑厚、苍劲有力,表达了继往开来、奋发向上的情感;“静者于兰言竹趣寄所乐,大贤以春风流水畅其怀”,市个簃艺术馆办公室主任姚沐以小篆诠释《名贤联语》,线条婉转流畅,呈现出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意境;劲松、红竹、兰馨、梅傲,书画家们还以物寄情、以物传意,展现风清气正、欣欣向荣的时代。

市个簃艺术馆馆长施娟表示,这是庆祝建党101周年之作,也是喜迎二十大之作,借此表达书画家们对党的热爱,感恩祖国、感恩伟大的时代。“也希望通过创作更多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的艺术精品,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悉,该展将持续展出至7月28日。

(记者杨镇潇)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