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07-05

18:03

来源

南通市文明办

南通市2022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公示

为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通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暨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通文明办〔2022〕2号),按季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

经过组织申报、层层推荐、严格筛选,共17名学生进入市级层面评选。市文明办、教育局组织了专家复评,最终确定10名优秀学生为南通市2022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为确保推荐评选的公平公正,从即日起对这10位候选人进行媒体公示。如有异议,请在7月11日前与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联系,电话:85215343。


南通市文明办

南通市教育局

2022年7月5日



候选人名单


邱俊杰  男  海安市城东镇西场小学

徐子涵  男  如皋市安定小学

刘俊延  女  如东县实验中学

陈俊旭  男  启东市折桂中学

江思远  男  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

何处之  男  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

茅译予  女  南通市城中小学校

吴熠黄  男  南通市通州区横港小学

赵家婧  女  南通市海门实验学校附属小学

魏子峻  男  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