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07-06

09:37

来源

江海晚报

千余项活动等孩子们来参加

大手牵小手,为乡村孩子送上艺术“大餐”;走进自然,探索自然界的奇妙世界;带领留守、流动儿童,感知南通发展变化……“双减”后的暑假,告别“题山题海”,不妨和小伙伴们一起参观博物馆、参加夏令营、学做家务劳动,体验别样的假期生活。

记者5日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科协等部门及全市各地、各学校安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假期。

据了解,今年“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围绕主题教育、美育活动、文明礼仪、心理健康、劳动教育、传统文化、关爱帮扶、志愿服务、科技普及等方面,为全市广大未成年人精心组织了千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拓宽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南通人。

(记者卢兆欣)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