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走进兴仁孙家桥村推进文明小区创建
2022-08-15 10:14:52 来源: 市民巡访团

8月12日,市民巡访团第五巡访组成员走进通州区兴仁镇孙家桥村,与村“两委”干部、网格长(员)一起,对通富佳苑三期及通富农贸市场进行巡访督查,推进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第五巡访组副组长吴剑、孙家桥村党总支部第一书记冯忠明、副书记徐燕等参加了活动。



通富佳苑小区是孙家桥村的一个拆迁安置小区,内有98幢住宅楼、1万多村民入住。市民巡访团成员吴剑、曹展、曹旭东等与孙家桥村“两委”干部、网格长(员)一起,走进通富佳苑小区三期,仔细检查了小区内的公益宣传、绿化、机动车、电瓶车停放、楼道等点位,抽查了三幢住宅楼的楼层,同时还对小区东侧的通富农贸市场进行了巡访。在现场,巡访员曹展结合自己多年物业管理的经验,就小区管理方法上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对接会议上,市民巡访团第五组联络员孙为民结合自己长期以来参加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巡访工作的心得,以现场发现的问题为教材,为在场的村“两委”干部、网格长(员)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既肯定了孙家桥村“两委”在创建宣传和创建行动上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的指出了通富佳苑三期在小区消防管理、车辆停放、楼道、小区绿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村“两委”要增强创建意识,将存在不足和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实行常态化管理。

孙家桥村党总支部书记冯忠明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市民巡访团第五组到孙家桥村进行巡访,推进小区文明创建;对提出的整改建议和意见将逐条进行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和时间表。



近期,孙家桥村“两委”就“创文”工作发出了倡议书,倡议辖区单位和全体村民人人参与、人人推动、人人监督。

市民巡访团第五巡访组副组长吴剑指出:“我们市民巡访团成员走进小区,依照文明小区要求进行巡访督查,其目的就是与孙家桥村‘两委’干部、网格长(员)共同推进小区文明创建,为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宜居的平安小区共同努力。”


(季永健)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