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高温稍有缓 巡查不松劲
2022-08-18 10:45:05 来源: 市民巡访团

今年是我市连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八连冠”之年,市委、市政府为此有专门动员和部署。市民巡访团配合市委、市政府的这项重点工作,对崇川、通州、开发区三区的二十二个街道的创建工作开展巡查工作。

由于我市出现了自1961年以来罕见的持续40多天的高温天气,前段时间市民巡访团成员们主要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对创建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撰写巡访信息向有关方面反映,建议整改。8月16日一场雨后,我市气温略有下降,17日市民巡访团九组立即组织部分团员来到远在市区西北角的幸福和陈桥两个街道进行了实地巡查。


他们发现,尽管连续高温酷暑但两个街道的创建工作丝毫未受影响,依然硕果累累,主次干道整洁通畅,沿途周边广告焕然一新,相关点位整治有序,志愿者服务在位。

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门前广场,巡访团员与保洁员杨师傅不期而遇,杨师傅在前段高温气候下每天坚持清扫道路七个小时,巡访团员对环卫清洁工人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给环境带来的变化点赞。

巡访团员还对幸福和陈桥两个街道的相关点位进行了巡查,并与街道相关领导和人员及时进行沟通,对创建的亮点和特色高度肯定,同时对发现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交流,及时得到了整改。九组副组长保明激动地表示:“让我们共同努力,力争街道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国考检查中不失一分。”


(杨钢)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