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第七组举行小组全体会议
2022-08-29 11:03:02 来源: 市民巡访团第七组

8月27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第七组举行小组全体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小组巡访工作,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巡访工作,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出席了会议。



市民巡访团第七组组长熊建平首先传达了市民巡访团组长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七巡访组今年以来巡访工作。第七组成员积极参加了团部组织的对建筑工地654扬尘、闲置土地巡访等集体巡访活动;和第三巡访组一道与南通天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走进三里墩花苑小区,共同推进文明小区创建活动;参加本市部委办局机关行风建设测评,参加安全培训及团部组织的专题巡访等活动;本小组成员个人巡访信息数量达到43篇,质量有所提高,通讯报道稳中有升;小组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市民巡访团成员的作用,受到所在街道、社区的好评和媒体的关注,吴益群、黄霞、冯海勇、施勇等抗击疫情的事迹被省市媒体录用。


在谈到今后一段时间的巡访工作时,熊建平希望大家以个人巡访为主,发现问题及时撰写巡访信息,做好市民巡访团团部交办的各项工作。熊建平还领学了《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的有关内容。


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向与会成员通报了市民巡访团换届准备工作,还就近期市民巡访团工作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献策,提出建议和意见;还要多关心网格舆情导向,发现不妥的帖子要及时进行反馈。张薇丽还就巡访信息撰写的格式、内容要求、处理时效、报送等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巡访工作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季永健)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