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巡访观音山新城菜市场
2022-09-26 14:52:57 来源: 市民巡访团

9月25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第六组成员来到崇川区经济开发区(观音山街道)中沙社区新城菜市场,就节日前供应、市场环境等进行了专题集体巡访。


大家进入新城菜市场,首先检查了菜场内部通道和地面卫生情况,当看到地面环境整洁、通道上没有乱堆放现象时,市民巡访团成员们感到非常欣慰,一再和菜市场管理人员说:“我们在这里检查多次,有明察,也有暗访,情况基本一样,环境卫生工作做得好,希望你们要通过常态化管理机制,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在水产区域,周边地面有少量水渍有地砖上,市民巡访团六组组长顾建基要求管理人员及时清理地面水渍,确保消费者的安全。市民巡访团成员们还检查了卤菜销售区、蔬菜销售区等环境情况,询问了村民自助种菜销售点经营情况,称赞这个办法好,既解决了村民种植的蔬菜销售有场所,又解决了在马路上乱设摊点的问题。


在新城菜市场检查过程中,市民巡访团一再观察销售人员、消费者佩戴口罩情况,要求菜市场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市、区疫情指挥部要求,严格管控,引导和提醒市民进入菜市场做好测量体温、扫码和佩戴口罩等。

当天下午,市民巡访团六组与中沙社区联合举行《民法典》知识讲座,邀请市民巡访团成员、江苏山水律师事务所律师邵锋作了《新时代的人民法典——民法典的人权保护》专题讲座。当天小组全体会议上还传达了市民巡访团三季度组长会议精神,就前一段小组日常巡访工作、巡访信息撰写、小组成员参加各自单位、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就四季度小组巡访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季永健)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