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举行四季度组长工作例会
2022-10-08 17:30:22 来源: 市民巡访团

10月6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举行四季度组长工作例会,总结三季度巡访工作,就市民巡访团四季度巡访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市民巡访团副团长杜国元主持会议。


市民巡访团11个巡访组组长(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巡访组三季度小组专题巡访、个人巡访、巡访信息报送和具有特色的巡访工作情况。


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回顾总结了三季度的巡访督查工作,她说,在市文明办的领导下,大家克服持续高温、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坚持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巡访任务,通过开展小组集体专题巡访、个人巡访,及时将巡访信息报送到团部。截至9月30日,团部共收到巡访信息611条,其中三季度191条,质量都比较高,转办率91.1%。尤其是个人巡访信息数量、质量双提升,有效推进了全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今年三季度,团部组织各小组参加文明城市建设全国测评迎查巡访,持续开展月度建筑工地扬尘督查,参加市卫健委干部体检体验式暗访、狼山风景区文明旅游月度暗访检查等多个明察暗访工作,举办了市民巡访团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组织巡访团成员分别参加市交通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轨道交通公司举办的体验试乘地铁;还组织市民巡访团代表参加了省纪委《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南通专场全媒体直播活动、市纪委牵头的市委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多个部门组织的相关活动。


张薇丽在谈到四季度市民巡访团工作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小组要组织观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续开展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巡访,继续以个人为主开展巡访,各小组要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体巡访,持续做好654扬尘、医保和医疗卫生系统窗口文明服务、文明旅游和文物保护、食品安全、污染防治攻坚等各个专题的巡访督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向更高目标发展。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完成各项巡访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季永健)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