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我的感言 (一)
2022-10-21 17:25:37 来源: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的精神更振奋、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继续坚持“走过路过不放过”的巡访原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张利民 市民巡访团十组成员、就职南通利民口腔诊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新的期待。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吴 剑 市民巡访团五组副组长、通州区商贸业商会会长

10月16日上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时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积极履行市民巡访团团员的职责,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巡访工作,做好城市啄木鸟!

陈命荣:市民巡访团六组成员、崇川区观音山街道中沙社区党委书记

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感受到通篇洋溢着求真务实奋进的正能量,字里行间体现着博大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服务好百姓,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守稳社区稳定大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整理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