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我的感言 (二)
2022-10-24 16:24:23 来源: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的精神更振奋、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继续坚持“走过路过不放过”的巡访原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顾建基 第六巡访组组长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盼望已久的大喜事。二十大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

我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传播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和谐小区献计献策。

王建春 第一巡访组成员、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海洪社区党委书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受是“实在、精炼、振奋”。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委书记,我深有感慨:要始终把民生幸福、百姓福祉作为第一追求,要把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才能进一步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8月,我们社区党委积极配合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圆满完成了兴石花园选房分房工作,1787户安置居民喜圆“新房梦”,携手敲开幸福门。今后,我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区“优秀党建品牌”——海洪社区“开心菜园”,带领群众既富“口袋”又富“脑袋”。

孙为民 第五巡访组成员、通州区兴仁镇广电站站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暖心的话语给全中国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作为市民巡访团成员,我要紧贴新时代脉搏,听民声,知民意,积极主动参加市民巡访团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当好文明城市的守卫者、建议者和啄木鸟,为更高质量的文明城市建设献计献策;作为基层广电系统的负责人,我要坚持率先垂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千方百计服务好广大群众,提高收看收听质量,让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到千家万户。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整理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