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我的感言 (四)
2022-10-26 10:24:31 来源: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的精神更振奋、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继续坚持“走过路过不放过”的巡访原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邵春林 第九组成员、上海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律师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回望百年党史奋斗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中国式”奇迹。作为一名市民巡访团成员,要积极参与我市更高质量的文明城市创建,当好城市管理的“啄木鸟”,为城市建设和管理献计献策。

冯海勇 第七组成员、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新胜社区党委书记  

作为一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市民巡访团成员,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自己严格要求,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热情,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带头俯下身子做好桩桩小事、桩桩实事,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社区党委的堡垒作用和凝聚力,全面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同时,积极响应市民巡访团团部号召,坚持市民巡访团“走过路过决不放过”的原则,参加市民巡访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个人巡访,撰写巡访信息,为南通更高质量的文明城市创建和长效管理, 贡献市民巡访团成员的一份力量。

朱健全  第一组成员、南通市工业破产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作为一名离休干部管理工作者,今后我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的方向,打牢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精准服务形式,广泛开展尊老、敬老和爱老活动,着力为老干部提供精细化、亲情化、个性化服务,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今后的巡访工作中,继续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啄木鸟”,架好“连心桥”,做好“守护者”,继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整理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