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我的感言 (五)
2022-10-27 10:56:28 来源: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的精神更振奋、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继续坚持“走过路过不放过”的巡访原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张林毅 第一组成员、南通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处长

唯有奋斗方显担当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通过现场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让我感到格外的振奋与欣喜,数字折射出祖国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我们更清晰地知道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和力量。报告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作为人才聚集的高地,高校要更加重视引才、育才和用才。筑巢引凤引才聚才、厚植沃土储才育才,落脚于知人善任用才留才。我深知唯有努力奋斗,无私奉献,根植于教育事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培育好人才,方能凸显一名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

作为市民巡访团的一员,唯有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将其内化于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其外化与行,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用双眼观察,用双脚丈量,用双耳聆听,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啄木鸟,为文明城市创建无私奉献。


刘建华 第四组成员、赤子情怀华侨图书馆副馆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时时回响在耳边,烙在了我的心里。作为一名公益人士和文化工作者,我每天坚持收看新闻联播,不断学习党中央的各项会议精神和指示,激发我对公益事业发展的信心,在公益事业之路上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尽己所能,充分发挥市民文明巡访员优势,履行好市民巡访员的职责,甘当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啄木鸟”,为南通高质量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市民巡访团成员的力量。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收集整理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