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我的感言 (六)
2022-10-28 15:57:07 来源: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的精神更振奋、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继续坚持“走过路过不放过”的巡访原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梁天明 第十组成员、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意义重大、思想深邃,举旗定向擘画伟业蓝图,继往开来昭示光明前景,科学部署未来发展重大战略任务。

我对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论述感触最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文明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作为一名市民巡访团成员,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巡访时,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熊建平 第七组组长、市税务局原副调研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指出,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作为市民巡访团一员,要充分利用市民巡访团自身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积极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充分发挥"啄木鸟"精神,以“走过路过决不放过”的巡访团工作原则,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以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工作品质,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传递文明新风尚贡献市民巡访团的力量。


王丽娟  第八组成员、南通莱缦置业有限公司总监

收听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心情激动,倍感振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一名市民巡访团成员,我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建真言、出良策、献实招,在新的起点上为南通高质量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收集整理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