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我的感言 (七)
2022-10-31 17:16:53 来源: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南通市市民巡访团成员收看了大会盛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让我们的精神更振奋、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继续坚持“走过路过不放过”的巡访原则,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邵锋 第六组成员,江苏山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委会副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3次提到“法治”二字,提到了“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彰显了我们党依法治国、厉行法治的坚定决心,标志着法治中国新征程已全面开启。

作为一名党员律师,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的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要在“严格公正司法”过程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在具体的办案中,追求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让每一件案件彰显法治的光辉,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律师,要为群众提供最需要的服务,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发挥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王燕子 第二组组长、市政协办公室原副调研员

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作为市民巡访团一位巡访员,我要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组织和带领本组成员当好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啄木鸟”,开展好巡访工作,为建设更高质量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亚燕 第八组成员、南通合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会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节约,还要做好宣传工作,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市民巡访团一员,要积极参与市民巡访团的工作,响应团部要求,参与巡访督查,撰写出巡访信息,推进南通高质量文明城市创建;在平时的个人巡访工作中,要发扬“啄木鸟”精神,善于发现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提出建议推进整改。


市民巡访团宣传组收集整理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