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0-31

20:00

来源

如皋市财政局

如皋市财政局“强国复兴有我——汇聚道德之光,传递榜样力量”市级示范道德讲堂

10月30日,如皋市财政系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汇聚道德之光,传递榜样力量”市级示范道德讲堂暨“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表彰授牌活动。此次活动与结对社区联办,财政系统党员干部与结对社区干群代表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汇聚道德之光,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活动在主持人提出的“是否处处真诚处世、以诚待人,有没有做过违背良心的事”“是否时时热情服务、爱岗敬业,有没有怠慢工作和服务对象”“是否时时处处公平公正、坦荡无私,有没有损人利己违法违规”三个问题中拉开序幕。听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发倡议,一个个精彩的环节,向现场观众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其间对财政系统“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表彰授牌环节,更是让大家感受了先进模范的精神力量,接受了一次先进模范崇高品质的精神洗礼。

最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冒海清就“发挥‘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弘扬‘治沙精神’,实现担当作为”,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系统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创建意义,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持续发挥“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创建效应,以先进为杆,以典型为镜,奋勇当先,拼搏奋进,争做先锋,为促进财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陈顾军)


【已经脱密审核】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