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09

10:00

来源

南通发布

五千多元现金完璧归赵,通州湾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8日,南通市民姜女士乘坐通州湾飞鹤公交251路公交车,下车时粗心将包遗忘在了公交车内。


到达终点站后驾驶员叶汉彬师傅像往常一样准备做消杀及卫生工作,发现座位上有一个被遗忘的包。叶师傅由于自身还有营运任务,不能随时接听电话,为尽早让手袋归还到失主姜女士手中,他立即将手袋交到公司调度室,由值班人员代为联系失主。


值班人员在清点包内物品时发现,包里有人民币五千多元现金和户口簿、手机、银行卡、信用卡等物品。同时,也接到了来自姜女士的问询电话,队长陆明不停安慰姜女士让她放心,失物已经找到。约一刻钟后,姜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前来寻找遗失的包,经过确认后移交到姜女士的手中。“真的非常感谢,我钱包、户口本、银行卡全在包里,如果真被我弄没了,后果无法想象,你们太暖心了。”姜女士非常感谢叶汉彬、陆明等工作人员的善心举动。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季鹏鹏)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