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15

10:02

来源

江海晚报

市民乘公交遗失手机 细心驾驶员及时寻回

11日,家住通州区石港镇的李金生亲手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南通公交公司,感谢热心帮助的工作人员和驾驶员。


事情还得从5日说起。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李金生从钟楼广场乘坐36路公交车,从麦德龙站点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发现手机丢失后,李金生十分着急。由于不知道所乘车辆信息,李金生向其他乘客寻求帮助,随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和公司客服中心取得了联系。客服人员宗旋在接到市民的电话后第一时间帮助他联系上了驾驶员朱建华。朱建华也及时将手机找到并保管得当。最终,李金生顺利地取回了丢失的手机。


李金生说,虽然一部手机并不算太昂贵的物品,但已成为当下出行和互联互通的必需品,手机内的各种资料信息一旦丢失,也将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便。“非常感谢公交客服人员和驾驶员,他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值得学习!”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朱婧)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