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15

13:00

来源

如皋市住建系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奋斗颂”市级示范道德讲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如皋治沙精神,11月14日,如皋市住建系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奋斗颂”的市级示范道德讲堂,激励所有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担使命、守正创新谱新篇。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处长耿跃,如皋市领导高峰、程瑞琴、朱莹滢、缪爱诚、崔建村、陈小燕出席活动,全市省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分为“回望来时路”“奋楫新征程”“扬帆再起航”三个篇章,通过诵经典、学榜样、看短片、唱歌曲等多种形式,把城市建设、志愿服务、先锋计划、文化建设等生动实践一一呈现,充分展现了如皋住建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全面体现了如皋住建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

其中,在如皋市住建系统2022年“十佳先锋”颁奖仪式上,通过精简的语言和动人的画面讲述住建系统党员先锋的故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榜样的力量。本次共评选出“城市建设先锋”“文化传承先锋”“住建窗口先锋”等“十佳先锋”,与会市领导为其颁奖。

在情景剧《最美住建人》、音诗画《千古风流》、诗朗诵《杨帆新住建 奋斗正当时》等环节,如皋住建系统干部职工通过诵读经典、编排情景舞蹈、讲述故事等方式,带领在场的观众一起回望住建发展历程,彰显了住建人主动靠前、投入建设、下沉一线、为企纾困、为民解忧的奋斗豪情。

歌曲联唱《和你一样》《骄傲的少年》《不放弃》展现出青年的朝气和团结的力量,退役军人表演《永远的战士》彰显军人本色,大合唱《不忘初心》《祖国颂》《天耀中华》表达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赞歌,通过歌曲的力量吹起前进的号角,抒发建设者的豪迈,奏响强劲的乐章,展现新时代的精彩。

如皋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俭说,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各种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团结奋斗的深刻内涵,让大家接受一次思想熏陶和精神洗礼。下一步,如皋住建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更高水平持续改善城乡建设面貌,为全市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贡献住建力量!


(苏雯)


【已经脱密审核】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