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18

10:16

来源

南通日报

南通百名酒驾劝阻员正式上岗

17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酒驾劝阻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来自南通市餐饮等行业的百名酒驾劝阻员正式上岗。


此次成立的酒驾劝阻员志愿服务队,由市区餐饮业、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停车场管理员、收费员等组成,首批共有百人,他们将在餐后时间节点对酒后客人进行酒驾劝阻工作,进一步从源头防范酒驾行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鹏呼吁各地各单位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内部员工的教育管理,多渠道开展酒驾提前干预。各餐饮娱乐场所要在吧台、餐桌等醒目位置张贴酒驾警示海报、放置桌牌等宣传品,广大劝阻志愿者要尽心做好酒驾劝阻提醒,为实现“零酒驾”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联合南通银保监分局、市保险业协会启动新一轮电动自行车“戴盔出行”主题宣传活动,24家保险公司捐赠的万顶安全头盔近期将陆续赠送给骑车市民。


(记者张亮)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