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为百姓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
2022-11-18 10:21:54 来源: 市民巡访团

农贸市场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最能体现一个城市的整体文明水平。16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对市区百花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专题巡访。

早晨7时许,张利民、徐云、陈美等市民巡访团成员来到百花农贸市场南门,只见两名市场管理人员正提醒进入市场的人员扫码并检查核酸检测证明,严格把好市场疫情防控第一关。市场内,通道没有占道堆放现象、零售店物品堆放有序。在一个销售熟食和半成品的摊位前,巡访团成员检查了部分成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销售人员的“健康证”,再三叮嘱销售熟食要保证食品质量,同时自觉佩戴好口罩。在市场东侧的鸡鸭水产销售点,鸡鸭销售处干净整洁,几乎闻不到异味,水产销售点地面有少量的积水和污迹,巡访团成员指出后,摊主立即进行了清理。


市民巡访团成员了解到,目前市场管理单位对老百姓提出的意见建议正进一步整改和完善。按照农贸市场管理的有关要求,巡访团成员就农贸市场南侧个别商贩随地设摊售卖、市场内禁烟等问题与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管理,落实常态长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民巡访团第十组副组长张利民介绍说,农贸市场联系着千家万户,他们将根据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和团部安排,定期对农贸市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巡访,及时发现问题,推进农贸市场管理工作的提升和长效化管理,更好服务于市民百姓。


(季永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