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22

11:05

来源

江海晚报

垃圾分类进课堂 绿色环保入人心

18日,在通师二附科艺宫,南通环保公益联合会副会长居卫东通过丰富有趣的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课。这也是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南通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的专场活动。


当天,课堂上加入了游戏互动环节,在垃圾分类“大转盘”趣味游戏中,学生们踊跃举手发言,学到知识的同时还获得了小奖励,在欢乐中将垃圾分类知识纷纷“收入囊中”。


“校园内的户外垃圾桶分成不同类型回收垃圾,教室内也有分类回收的小垃圾桶。”通师二附副校长胡玉宝告诉记者,学校从每天分类回收做起,培养儿童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


10月份以来,活动已举办5场,先后直接参与活动的有数千人,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年底将最终评选出个人、家庭、单位三类垃圾分类达人若干名,并上演达人秀;对被上门送宝和参加寻找达人活动的个人进行撞大运抽奖,赠送由国元九品提供的洞藏老酒等丰富的奖品,最高奖为一把价值5000元的纯金城市金钥匙。


(记者蒋娇娇)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