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23

10:43

来源

南通发布

外地小伙深夜丢失手机 通州湾公交司机帮助寻回

20日夜里21点左右,在通州湾飞鹤公交828车队值班的董春飞,接到了派出所民警电话,说有位小伙子可能落下一部手机在803路公交车上,烦请公交方面核实。


“电话里丢手机的小伙子非常着急地描述了手机的样子,说了他乘车的经过,听声音急得都快哭出来了。”董春飞回忆。挂完电话后,车队火速联系了当班驾驶员,由于驾驶员徐永兴师傅还在执行任务,只能在车辆回来时再做检查。车辆到站时已经 22 点整,董春飞和司机徐师傅仔细检查了车辆,在后排椅子的夹层中终于找到丢失的手机。


深夜23点30分,失主专程从南通西站打的来到通州湾汽运中心,经过核实顺利拿回丢失的手机。原来,这位名叫陈忠的小伙子是从江西来南通找工作的,当晚,在通州湾乘坐19点30分前往南通西站的803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小伙说,关键手机还没电了,人生地不熟,最后只能找到西站的值班民警反映情况,没想到还真能找到,“南通人特别热心,这件事更加坚定了我要在南通找工作的决心”。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郜智立)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