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1-30

10:56

来源

南通日报

南通设立史志书橱

29日,“知南通·爱南通”南通史志书橱授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相关部门、各党校及在通高校、图书馆负责人参加活动。


设立南通史志书橱,是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立足自身职能,为推动“四史”学习,宣传普及党史、地方历史知识,弘扬传承红色文化而实施的一项举措,该项工作从今年年初着手筹划,经过书籍征集、整理汇总,于近期发放到全市18家党校和在通高校。


本次共征集各类地情书籍3280册,主要包括《中共南通地方史简明读本》《中国共产党南通建设简史》《浩荡满帆前——南通辉煌70年》等党史类书籍;《南通市志》等地方综合志书;《濠河志》《五山志》等部门和专业志书;《大豫镇志》《岔河镇志》等镇村志书;《海安年鉴》等地方综合年鉴;另有《江苏省志》等反映江苏党史和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图书。


市委党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干部和青年学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群体,希望通过史志书橱这一新平台,进一步拓宽南通党史、地方志文化的传播渠道,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并爱上南通,为南通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记者丁威程 通讯员单志浩)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