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07

10:19

来源

南通发布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12月5日下午,市民刘女士来到南通公交捷运公司,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公交捷运风格好”的感谢锦旗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上,对13路驾驶员刘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11月20日上午,刘女士在乘坐13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一部iPhone13手机遗落在车上。当班驾驶员刘健在到达底站钟秀西路公交停车场例行巡视检查车厢时,在椅子缝隙间发现了刘女士的手机。随即刘健第一时间联系了车队长并将手机交给车队代为保管。


发现手机丢失后,心急如焚的刘女士不断拨打自己的电话,直至电话被接通后才得知手机刘师傅捡到了。在和车队取得联系后,第二天刘女士赶到火车站车队,经核实,手机正是刘女士遗失的苹果手机。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刘女士激动万分,对拾到物品并妥善处理的刘师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刘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进行了称赞!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姚颖)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