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08

15:21

来源

南通发布

如东公交司机暖心服务,乘客感动赠锦旗

4日下午、5日上午,如东畅行公交先后有乘客赠来锦旗,点赞公交驾驶员的热情服务犹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人心。


4日下午,施女士带着锦旗走进如东畅行公交,表扬203路驾驶员陆松祥、石科成拾金不昧的良好品德。上月,施女士乘坐从兵房到老车站的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直到下车后才发现手机不见。车辆到站后,驾驶员陆松祥、石科成像往常一样对车内进行检查,发现最后一排座位上有部手机,便立即交到车队办公室,没过多久手机声响,车队管理人员告知施女士手机被驾驶员捡到。施女士来到车队后,见手机失而复得感激不已。


5日上午,3名乘客代表大同镇居民将印有“心系百姓,真情服务”的锦旗送到车队办公室,表扬301路兵房至大同驾驶员季勇服务热情、乐于助人。原来,平日营运途中,季师傅遇到有年纪大、腿脚不便的老人乘车时,总是很贴心地将老人扶上车,老人下车不便时,他会将老人抱下车。有乘客拎东西多,季师傅总是习惯性为乘客搭把手。遇到粗心乘客将物品丢失在车上时,季师傅都能保管得当,第一时间物归原主。“对我来说,为乘客服务是我的职责使命。”拥有九年多驾驶经验的季勇如是说。


(记者 严春花 通讯员 顾俊)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