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15

12:47

来源

通州移动组织开展“弘扬伟大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吸引公司员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民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通州移动于12月9日在通州移动六楼召开“弘扬伟大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公司部门负责人、党员同志、部分员工代表,部分文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第一阶段:唱歌曲

由王晖、黄江徽演绎的《感恩的心》拉开了宣讲的帷幕。在悠扬的旋律中大家用心品悟了其中真谛,心怀感恩去工作、去生活、去对待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

第二阶段:学模范

通过观看《伟大精神》视频,学习劳模精神,使我们充分认识到劳模“爱岗敬业、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艰难创业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不断改进的开拓精神,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忘我精神,紧密协作、相互关爱的团队精神”,是各行各业、各岗位在千变万化的复杂社会环境下不断突破、前进的精神保障。

第三阶段:诵经典

公司员工代表邢炫宏诵读《大学》节选:君子有诸己而后求人,无诸己而后非诸人,所藏乎身不恕,而能喻诸人者,未之有也。告诉我们品德高尚的人总是自己先做到,然后才要求别人做到,勉励员工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带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第四阶段:谈感悟

公司党员代表杨玲讲述身边好人黄江徽的事迹,并发表感言感悟,倡导全体员工学习身边好人的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感动于他们奉献青春热血,力争上游的精神。

第五阶段:作点评

公司领导林耘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员工用心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思想道德修养,提出要加强个人道德和职业道德修养,做到廉洁勤政。

第六阶段:送吉祥

公司领导林耘为优秀员工送出书籍,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情怀,带着劈波斩浪夺取胜利的发展激情,并肩踏上跨赛发展新征程、共创新未来。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