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16

16:46

来源

启东市南阳镇

启东市南阳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近日,南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凝聚道德力量,点亮诚信之光”主题道德讲堂。

唱歌曲

活动开始,在志愿者黄阿姨的带领下,大家一齐合唱了《诚信中国》,这是一首以“诚信文化”为主题的公益作品,以歌曲方式来呼吁倡议建立诚信文化,以诚信来促进和谐。

诵经典

两位南阳镇“畅享南阳”理论宣讲员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这句话给人心灵以鼓舞,让人深深地体会到,通过真诚坚守、默默奉献,也能创造平凡中的伟大。

学模范

榜样的力量总是催人奋进,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事迹视频,这两位“中国好人”在黄山景区分别从事环卫保洁和迎客松守护工作,他们常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这份对工作的热忱、对事业的坚守值得大家学习。

诚信既是个人道德的基石,又是社会正常运行不可或缺的条件。南阳镇文艺爱好者精心准备了诚信小品《南阳故事里的南阳人》,号召大家争做“诚信南阳”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建设者,推动诚信落实到各方各面、微小细节。

送吉祥

退休老干部杨雪云同志为大家用送上诚信字句,南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施书记为大家送上书籍,祝福大家在人生的路上携带诚信之心,散发诚信光芒。

学理论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竞答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作点评

  南阳镇党委委员徐章迪为此次道德讲堂作点评,她认为此次活动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守诚信,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讲文明、树诚信的社会氛围,助推诚信南阳建设。


【已经脱密审核】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