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16

16:47

来源

启东寅阳镇

启东寅阳镇:汲取榜样力量,照亮“敬业”初心

12月12日下午,启东市寅阳镇举办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来自镇村的3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看一段短片,致敬时代楷模

活动在观看视频《致敬时代楷模》中开始,与会人员深感各行各业的奋斗者都在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与敬业。


读一封回信,传递向善精神

来自寅阳镇农武村的党员志愿者沈诗怡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实事,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传播正能量,传递向上向善精神。


讲一个故事,感悟道德力量

“在寅阳镇有这样一位民警,见义勇为救助落水老人,全力以赴保障人民财产,每日巡防维护治安环境……老百姓的事有大事也有小事,但他时刻将守护人民安全的责任牢记心头,36年如一日,以心换心,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者,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人民的‘好警察’。 ”故事的主人公是寅阳派出所第三警务区的社区民警张念兵同志,也是启东好人“敬业奉献”的典型。作为基层工作者,对待老百姓贵在情真,对待工作贵在坚守!

许一个承诺,坚定为民初心

在“许一个承诺”环节,党员志愿者们交流感想。

“我们应该向‘中国好人’以及张念兵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敬业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为民实事。”建丰村党员陈小川说。

榜样就在身边,他们用一言一行践行着自己的为民初心,为我们树立起前行路上的标杆,活动现场,各位党员志愿者全体起立,许下自己“忠于职守,持之以恒,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诺言。

写一幅书法,弘扬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用笔墨来抒发自己“敬业”之心。

唱一首歌曲,共盼美好明天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在一曲《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已经脱密审核】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