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20

10:13

来源

南通发布

学法零距离 普法护成长 | 白蒲中学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知识竞赛

近日,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学生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白蒲中学十分重视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自觉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增强学生法治观念,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环境。


学校开展防止校园欺凌的法治讲座,通过发生在身边鲜活真实的典型案例,对校园欺凌行为的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善于拿起法律武器,敢于向各类校园欺凌行为说“不”。


学校组织参观观摩庭审,体验审判环境等环节,这种“沉浸式”体验法治文化,给予学生更为直接的感观教育,感受到法律的尊严,有助于让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到国家的法治事业中去,为我国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