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21

15:18

来源

江海晚报

启东海复小学被命名为 “中国工农红军南通启东红军小学”

18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来到启东市海复小学,举行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


启东市海复小学前身是张謇创办的星牧高等小学、慕畴小学。2022年10月28日,学校被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命名为“中国工农红军南通启东红军小学”,成为启东市唯一一所红军小学。目前学校占地100亩,校舍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现有34个教学班,1700多名学生,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学校德育基地、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


当天活动宣布成立“中国工农红军南通启东红军小学”的决定,转赠了曾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国旗,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少先队员在一起”的挂像,以及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红办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工作领导小组监制的中国工农红军军旗。 


(记者黄海)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