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2

12-28

13:28

来源

江海晚报

市民公约进楼道 大家争做有礼人

20日,崇川区唐闸镇街道永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廉政文化、市民公约进楼道活动。


走进怡居苑的楼道,处处都有“廉”的印记,浓郁的廉洁文化气息扑面而来。社区党员志愿者手指着楼道廉政文化墙,耐心地讲解廉政文化相关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学习清廉文化,真正地将清廉文化教育全面深入到广大党员及群众中,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全面、直观、清晰地了解当前清廉社区的相关内容。


同时,志愿者们还具体讲解了市民公约主要内容,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


(丁翔)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