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1-06

15:28

来源

南通发布

如皋市丁堰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舆论环境,促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近日,如皋市丁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国家宪法日在社区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文明深一度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时代新风弘扬志愿者们围绕诚信文化,结合电信诈骗、担保贷款、疫情防控等具体案例,细致形象地为来往群众讲解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历程,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措施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等。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品等形式对民法典、刑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普及从事非诚信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的社区居民,大家纷纷表示,要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人人讲信用的新时代社会文明环境。


(黄倩倩 陆慧)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