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3

01-13

15:03

来源

缤纷的冬日:“笔尖上的纪念馆”儿童绘画活动

笔尖起舞绘历史,色彩缤纷展童心。为了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爱党情怀,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红色文化,铭记红色历史,1月12日下午,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举办“笔尖上的纪念馆”儿童绘画活动。



纪念馆讲解员先后带领小朋友和家长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陈列馆,游玩了国防园。

一位家长激动地说道:“在家就给孩子讲过这段历史,但是百听不如一看,今天这个活动举办地非常有意义,又能参观又能绘画,将历史与儿童兴趣相结合的活动希望能多办办”。




在绘画过程中,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一支支画笔在小朋友手中像有了生命一般,斑斓的色彩描绘出纪念馆的一景一物。

下面请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小朋友们的绘画作品。


陈际羽小朋友笔尖上的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logo标志


夏一然、陈于伊小朋友笔尖上的纪念碑



唐菓小朋友笔尖上的战斗抢


谢婷羽、洪安琪小朋友笔尖上的坦克


朵朵、曹子淇小朋友笔尖上的火箭



活动结束后,纪念馆志愿者还带领小朋友们到所绘画的建筑物下留影纪念。


今后,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将继续充分挖掘、利用自身及周边资源开展红色趣味活动,促进更多小朋友心中爱国种子的萌芽与生长。


(尤忆雯)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